肚子長滿囊包!翻唱女神文慧如「手術台上崩潰」 傷口驚悚縫線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肚子長滿囊包!翻唱女神文慧如「手術台上崩潰」 傷口驚悚縫線曝光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近年來在台灣發展,因翻唱黃明志名曲《漂向北方》爆紅,獨有的爆發力嗓音圈粉無數,被外界封為「翻唱女神」。但她日前透露,自己私下其實飽受皮膚囊腫病情折磨許久,肚子長滿數10個囊包,日前動刀時忍不住躺在手術台上崩潰落淚,甚至公開傷口的驚悚縫線,讓粉絲相當心疼。
 

▲文慧如因翻唱《漂向北方》爆紅。(圖/翻攝自 IG/boonhuilu

文慧如24日在IG發文表示,一直以來她的臉、背部、肚子等部位都很容易長粉瘤,每次發炎都是一場惡夢,不僅要吃消炎藥,還要開刀把粉瘤根除,直到2年前被診斷出患有「皮膚囊腫」(steatocystoma),如今肚子長滿了數十個囊包需清除,坦言「長年累月下,我的身體已被這個病情折磨得傷痕累累」。
 

▲文慧如因皮膚囊腫開刀。(圖/翻攝自 IG/boonhuilu

文慧如感慨提到,原以為這次再度動刀時,自己可以習以為常去面對,但躺在手術台的當下,她還是因為感到委屈而瞬間潰堤,「這十幾年積極接受雷射努力的想改善病情留下的疤,告訴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可是每一次囊腫發炎時躺在手術台上,還是不禁有一種無限的挫敗感,不知道這些折磨何時是個盡頭,我到底還有多少傷疤和痛苦要面對」。
 
文末,文慧如仍不忘給那些同樣面對病痛的朋友鼓勵,「我們還是要在最難過最絕望的時候想想美好和感恩的事情,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低谷後的方向只剩下往上了」,不少網友湧入心疼鼓勵:「妳好勇敢」、「辛苦了,加油」、「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會好起來的」、「釋放負能量後好好休息,好心情也可以幫助盡快復原」、「下次見面我要給妳一個大擁抱,妳好棒又美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oon Hui Lu 文慧如 (@boonhuilu)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