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老公浮屍「旁邊漂1顆椰子」!她查監控崩潰:太想吃才爬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回家驚見老公浮屍「旁邊漂1顆椰子」!她查監控崩潰:太想吃才爬樹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來自中部龍仔厝府(Samut Sakhon)一名人妻,日前下班回家卻怎麼也找不到體弱老公的身影,最後順著椰子樹旁的梯子爬上去才驚見,對方竟成了一具浮屍在家旁的運河中載浮載沉,且身旁還漂浮著一顆椰子,結果調閱監視器得知原來是為了摘椰子吃才意外喪命。

根據《Thaiger》報導,居住在中部龍仔厝府一名45歲男子順通(Sunthorn)本身患有慢性疾病、身體非常虛弱,因此在妻子勸說下辭掉工作,留在家中打理家務並負責照顧、接送孩子上下學,而妻子則負責賺錢養家。

不料,妻子22日下班回家卻怎麼也找不到順通,接著就發現一架梯子靠在院子的椰子樹上,且不只地上擺著一雙丈夫的紅色涼鞋,圍牆上還同時放著一包香菸和打火機。

▲泰國男子發生意外前曾告訴妻子想摘樹上的椰子來吃,沒想到竟因此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推特) 

妻子見狀後,當下趕緊順著梯子上去查看情況,結果發現丈夫竟漂浮在住家旁的運河裡,而他的身旁還同時漂著一顆椰子,嚇得急忙報警處理。妻子向警方表示,丈夫在事發前一天曾告訴她:「樹上的椰子看起來可以吃了」,不過她當時就有出聲勸住,認為想吃椰子去外面買就好,畢竟以丈夫的身體狀況根本無法爬上樹。

事後,經調閱鄰居家監視器畫面可見,原來男子當天下午先是躺在椰子樹旁的吊床上,接著就起身去拿梯子,並將梯子靠著樹往上爬,而他的身影也隨著一步步攀爬消失在鏡頭前。據悉,該處樹林旁邊就是一道牆,而牆後則有一條運河,因此妻子推測丈夫是不慎失足落水,死亡時間約為員警趕抵現場的4小時前,目前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死因也待屍體相驗後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