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缺錢兼職踢世足?釣出本人IG限動神回應 全場笑翻:真的假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詹皇缺錢兼職踢世足?釣出本人IG限動神回應 全場笑翻:真的假的

2022卡達世界盃G組首戰中,喀麥隆以0比1的比分不敵瑞士落敗,但有眼尖的球迷發現,喀麥隆的23歲前鋒姆貝莫(Bryan Mbeumo)竟撞臉NBA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相關照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甚至釣出詹皇本尊透過IG限動轉發回覆,幽默感十足的神回應引全場笑翻。

▲喀麥隆國腳姆貝莫撞臉NBA天王詹姆斯。(圖/翻攝推特/@afroballers

喀麥隆和瑞士開踢後,就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姆貝莫的照片,搞笑留言「原來這就是詹皇缺席5場比賽的原因。」若仔細端詳,無論是髮型、眉眼或是那把茂密的落腮鬍都與詹皇十分相似,這「撞臉」程度甚至不亞於雙胞胎,貼文一出頓時吸引網友展開熱烈討論。

 

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反串詹皇本人說道:「其實我缺席湖人的比賽跑是去踢世界盃了,讓教練準備好我的球衣,結果我共踢進7球,真是瘋狂的一天」、「是的,我實際上的確參加了世界盃」、也有網友對兩人的相似程度感到不可思議直呼「這難道不是真的詹皇嗎?」、「天啊,他們也長得太像了」。

▲詹皇本人親自轉發回應。(圖/翻攝自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該則貼文竟還釣出詹皇本人轉發到IG限動並親自回應:「我在其他地方也是有工作要做的!」幽默風趣的回答引全網爆笑,也讓原PO激動直呼:「這是我的人生巔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