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只穿小褲褲」出席線上開庭 躺床片流出遭停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法官「只穿小褲褲」出席線上開庭 躺床片流出遭停職

哥倫比亞一名女法官出席線上法庭聽證會時因忘記關視訊,竟下半身只穿著小內褲,慵懶地躺在床上,邊抽菸邊審理案件,且看起來「ㄎㄧㄤ感」十足。後來這段長約33秒的影片被傳至網路上引發瘋傳,對此,北桑坦德司法紀律委員會於當地時間22日裁定予以停職3個月。

▲(圖/翻攝Instagram/@vivianpolaniaf3

34歲女法官波蘭尼亞(Vivian Polania)擁有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穿搭風格性感火辣的她,從不吝於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清涼照,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性感法官,沒想到近來網路上竟流出她半裸出席視訊聽證會的誇張影片。

▲女法官穿著內褲出席視訊聽證會。(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去年6月的一場視訊聽證會中,當時正在審理一起發生在庫庫塔市(Cúcuta)的汽車爆炸案,然而身為法官的波蘭尼亞不但衣衫不整,精神狀態看起來也不太清醒。從影片可見,波蘭尼亞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內褲,姿態慵懶地躺在床上邊抽菸邊審理案件,直到一名律師看不下去出聲提醒,波蘭尼亞這才反應過來迅速起身將筆電的視訊設備關掉。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頓時引發全網關注。對此,哥倫比亞北桑坦德司法紀律委員會批評波蘭尼亞在聽證會上沒有尊重各方,不但沒有尊重自己被授予的職位,也沒有遵守司法著裝規定,最終判處停職3個月,直到明年2月才能恢復法官職務;面對輿論的抨擊和懲處,波蘭尼否認自己是故意在視訊中半裸,並稱自己是因為患有焦慮症與低血壓,才不得不躺下開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