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拚選舉竟發生「宣傳車意外」!台南市議員陳皇宇當選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拚選舉竟發生「宣傳車意外」!台南市議員陳皇宇當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在投票前三天,宣傳車涉嫌撞死75歲的薛姓女騎士,引起高度關注。不過九合一大選結果26日出爐,陳皇宇仍成功當選台南市第11選區議員,擊敗無黨籍對手許又仁。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在投票3日前發生撞死婦人的意外。(圖/翻攝臉書/Tainan Pharmacist-陳皇宇

23日上午41歲李姓駕駛開車從總部開車準備加油,行經台南關廟區大富街與大仁街口時,與一名薛姓婦人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被壓在宣傳車下方,婦人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社會關注,經警方證實,事發當時宣傳車並未進行宣傳工作,陳皇宇也不在車上,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事發後,陳皇宇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慰問家屬,也宣布即刻起全面中止個人選務行程,強調會承擔後續所有責任。

九合一大選結果於26日晚間出爐,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現任4名議員連任成功,現任、老師出身的無黨籍許又仁,以些微的票數578票,敗給民進黨提名、王定宇支持的陳皇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