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逝3個月!余天一家「完成臨終遺願」 李亞萍欣慰笑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病逝3個月!余天一家「完成臨終遺願」 李亞萍欣慰笑了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中旬直腸癌病逝,至今離世已近3個月,留下一對兒女的她生前曾吐露最大的遺願就是希望能為女兒樂樂慶祝5歲生日,儘管這個願望她終究無法達成,但近日全家都齊聚一首為余苑綺完成遺願。經歷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也久違公開露面,暴瘦一圈的她也露出難得的笑容,一家大小歡樂同框的畫面令粉絲看了無一不為之動容。

▲余家為余苑綺完成遺願,替5歲樂樂歡慶生日。(圖/翻攝臉書/余筱萍

余苑綺姊姊余筱萍日前在就在臉書曬出余家人替姪女樂樂歡慶5歲生日的系列照片,只見慶生會當天十分熱鬧,大家都對著鏡頭展露燦爛的笑容,而身為阿姨的余筱萍也在貼文中送上祝福「樂樂5歲了,生日快樂,願妳平安快樂健康,願妳開心美麗幸福,願妳天天被幸福快樂洗版,大家都一直永遠的愛著妳喔」,最後還不忘標記妹妹余苑綺的臉書帳號,似乎是想藉此慰問遠在天堂的妹妹。

 

而弟弟余祥銓也分別在臉書和IG曬出當天的慶生影片和照片,並開心寫道:「大家都好用心幫樂樂過生日,幸福的孩子,舅舅祝妳快樂不只生日當天,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從中也看到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李亞萍,只見她滿臉笑意地摟著孫女樂樂,祖孫倆互抹鮮奶油的模樣,盡現溫馨歡樂。

▲李亞萍和外孫女樂樂互抹蛋糕。(圖/翻攝臉書/余筱萍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送上誠摯的祝福「好感動!最真最正向的一家人,就是要醬子,樂樂生日、天天快樂呦」、「看到他們兩姐弟那麼快樂,真的替他們高興」、「幸福的孩子,生日快樂,平安健康,有舅舅,阿姨,外公,外婆的疼愛」、「被滿滿愛包圍的幸福樂樂~生日快樂」、「余家人就是要這樣,天天開開心心的,讓孩子成長過程是很美好的」、「樂樂生日快樂,少了生你的媽媽在你身邊,但多了很多愛你的人」、「滿滿的愛,媽媽可以很放心的去當天使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