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藍營最漂亮一戰!侯友宜拿百萬票「確定繼續做新北市長」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藍營最漂亮一戰!侯友宜拿百萬票「確定繼續做新北市長」自行宣布當選

▲侯友宜拿百萬票「確定繼續做新北市長」自行宣布當選。(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九合一大選打得如火如荼,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連任!據了解,侯友宜拿下破百萬的票數,將對手林佳龍甩到背後、一路碾壓,新北市長選舉被網友稱為「藍營最漂亮的一戰」。對此,侯友宜向新北市民深深一鞠躬並表示,感謝400萬的市民朋友,選擇相信侯友宜,這4年來用一種包容、關懷喚起新北愛、喚起台灣愛,「非常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大的支持。還有陪我一起走過的林佳龍先生,我跟他都是認識的朋友,我們彼此之間聊了一下互相祝福也互相分享大家的意見看法,林佳龍先生提了很多好的市政建設給我,只要我能調整做做到的,我都會全力完成。」最終選票結果以中選會為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