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台灣民眾黨拿下14席!柯文哲「害怕回到藍綠鬥爭」:台灣政治還是要有新力量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台灣民眾黨拿下14席!柯文哲「害怕回到藍綠鬥爭」:台灣政治還是要有新力量

▲柯文哲發表感言。(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今天正式結束!據了解,民眾黨拿下1縣市首長,就是由高虹安參選的新竹市。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特別出面發表談話,同時恭喜各縣市的當選人。據了解,台灣民眾黨目前共拿下14席次。

柯文哲表示,首先他要恭喜新任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他會盡快安排交接會議,希望台北市不要有所延誤;他也有致電給陳時中並慰勞對方辛苦了「找時間再來聊天」;對於黃珊珊他感到遺憾,但是在藍綠兩大黨的夾雜下,還可以拿下30多萬多票,代表台北市的第三勢力還在壯大,相信黃珊珊會繼續為台北市努力,8年努力沒辦法交接給黃珊珊,他也會深刻的反省。

柯文哲比喻台灣就像一個小小的院子,裡面有藍綠兩棵大樹在地下盤根錯節,其他生物也很難生存,過去他嘗試能不能擺脫各種顏色為台北市努力力,發現效果還不錯,但他對今天的結果也十分擔心接下來再回到藍綠兩黨鬥爭的時代。

至於高虹安,柯文哲深感欣慰的說:「新竹是一場捍衛價值的選舉,在鋪天蓋地的抹黑之下,可以說是越挫越勇,她也代表一個女性的力量,感謝故鄉的選民對台灣民眾黨的支持。」

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目前是選上14席,他們會更加努力、團結、深耕地方,因為台灣民眾還是希望台灣政治有新的力量,希望台灣有他們會變得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