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崩盤!高嘉瑜曾預言「一屍五命」竟100%命中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崩盤!高嘉瑜曾預言「一屍五命」竟100%命中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各縣市開票結果稍早陸續出爐,然而民進黨卻在這次地方選舉「慘輸」,除了雙北地區外,連原本執政8年的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等都全數敗選。事實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曾直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深陷論文門及新竹球場爭議後,恐造成北北基桃竹選情「一屍五命」,豈料這預言竟成真了!

▲高嘉瑜曾預言民進黨這次選舉恐「一屍五命」!(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先前指出,狂糟論文門、新竹球場等爭議打壓的林智堅,最終恐造成北北基桃竹選情「一屍五命」,結果言論一出除了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遭黨內同仁撻伐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甚至還檢舉她違法黨紀。沒想到,民進黨稍早開票被證實,北北基桃竹等5大城市竟真的全面崩盤,這也不禁讓外界大嘆:「高嘉瑜預言一屍五命,簡直一語成讖!」

眼看著綠營2022地方選舉結果不如預期,高嘉瑜今晚也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其實側翼網軍選前都在到處出征別人,包括館長、王世堅等人,但這對中間選民和年輕人的影響很大,即便這些側翼認為可輾壓其他聲音,造成黨內只有一種聲音、變成「一言堂」,但出征到最後卻只有自己人互相取暖,且黨內許多前輩紛紛出走,導致民進黨越來越小。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