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兒子帥炸!感性謝票卻遭大批網友「洗版歪樓」:想當岳母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鄭運鵬兒子帥炸!感性謝票卻遭大批網友「洗版歪樓」:想當岳母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26日公布,桃園市長民進黨籍候選人鄭運鵬以42萬8983的得票數敗給國民黨籍張善政,他27日在兒子陪同之下上街謝票,同時在臉書發布謝票感言,全文十分感性溫馨,卻因為同時曬出和兒子的合照,導致留言全都歪樓,高顏值令眾多網友驚喜喊:「太帥了!」、「兒子可以出道!」謝票感言瞬間變成曬帥兒子的貼文。

▲圖/鄭運鵬

鄭運鵬27日發出謝票貼文,感性透露邀請兒子陪同謝票的原因,希望讓孩子了解自己在做什麼,「我希望孩子看到,從政是一件承擔責任的工作,承擔責任沒有風平浪靜、理所當然這回事。我希望他們看到,即使在爸爸敗選的時候,也是有價值和溫暖的。」

鄭運鵬透露為了不讓兒子有虛榮感,過往從未讓他參與過自己的勝選時刻,因為他認為失敗的經驗比成功更難得。他自己的家人在外也從沒有享受過任何特權,卻備受各方無法想像的壓力,他希望他們可以撐過這些壓力,未來在不同領域承擔更大的責任。

這次雖然敗選了,但鄭運鵬希望兒子明白,「我們尊重選舉結果的態度。競選團隊們都盡了全力,爸爸也盡了全力;未來桃園還是會很好,市民朋友也都會很好。」他強調自己仍不會失意、不會失落,更不會失望,「這個精神要傳遞下去,給支持台灣的大家,給我們的下一代。有我在,請大家放心;有你們在,我也很放心!謝謝各位。」

儘管貼文感性,但帥兒子卻成為大多數網友的焦點,紛紛湧入留言,「再接再厲,繼續支持你,兒子超帥」、「謝謝nice鵬鵬,你兒子真的比你帥」、「兒子可以當明星」、「天啊兒子好帥!」、「我只是來按兒子帥的,快出道吧!」、「年輕人票就是少了你兒子出現影響!」、「我不喜歡你,但你兒子也太帥了吧」、「兒子帥到犯規欸,真的帥,可以排隊應徵當你兒子的岳母嗎?」、「真的很棒的教育,暖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