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廣告畫面沒切掉!女主播「髒話怒飆蔡英文」大放送:我沒在怕!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進廣告畫面沒切掉!女主播「髒話怒飆蔡英文」大放送:我沒在怕!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地方大選慘敗,尋求連任的基隆、桃園市和新竹市都失利,全台僅拿下5縣市。沒想到,媒體人陳凝觀在網路節目廣告時段上,竟狂飆髒話大罵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嗆聲「我沒在怕的」,驚呆網友。
 

▲ 陳凝觀在節目上連飆髒話。(圖/翻攝自 YouTube/年代向錢看
 
陳凝觀26日開票當晚,在節目《年代向錢看》網路直播的廣告階段,向來賓坦言「我罵蔡英文不負責任,好多次都是私底下罵」,來賓則表示,「我都不敢寫臉書,因為一寫下去就想罵人」,結果這段真心話全被直播大放送,工作人員緊急提醒當下仍在直播,嚇壞所有來賓。
 
不過,陳凝觀卻完全解放,一到廣告時間就進入「真心話」模式,猛飆一連串三字經嗆蔡英文,「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X他媽的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還狠批「我就是在罵民進黨的側翼網軍拿著刀槍亂掃射,去年我提出國內疫苗、檢測越多越好,結果他X的被網軍發動罵成『中共同路人』,他X的根本無知神經病,他X的民進黨卻放任這些網軍亂搞」。 

▲ 陳凝觀情緒相當激動。(圖/翻攝自 YouTube/年代向錢看
 
不僅如此,陳凝觀直指蘇貞昌曾經在國會殿堂接受質詢時罵立委「不要臉」,反擊「今天我就要公開請問蘇貞昌,請問誰比較不要臉?若按照蘇貞昌的人格標準,敗選不必負政治責任,算不算不要臉?」,最後更是無限放送「X他媽的」,儘管這時工作人員告知最新消息,稱蘇貞昌已口頭請辭,陳凝觀仍難掩怒火,大罵「口頭請辭?給我永遠辭職啦!」
 
對此,大批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大讚:「廣告時間才是本體」、「廣告時間比正片好看」、「罵到血流成河了」、「這集堪稱經典」、「我喜歡這種無碼的版本」、「現在的年代就是想要聽真心話」、「罵得實在太大快人心」、「凝觀說中基層人民的怨和焦慮,政府太不知民心,台灣今年發生太多社會治安問題,贊成凝觀的觀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