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影片曝!飛機撞電塔「遭電線死纏」 2人竟懸掛空中到深夜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險影片曝!飛機撞電塔「遭電線死纏」 2人竟懸掛空中到深夜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一起飛行事故,一架小型飛機不慎撞上一座高壓電塔、被電線纏住,導致機上2人懸掛在距離地面高度約30公尺的半空中,直到深夜才平安獲救,而這驚險畫面曝光後也令人看了膽戰心驚。

▲小型飛機卡在高壓電纜上,機上2人受困至深夜才獲救。(圖/翻攝自推特/Pete PiringerNBC4 Washington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傍晚5時30分左右,一架載有2人的私人小型飛機,從紐約威斯特徹斯特郡機場(Westchester County Airport)飛往蒙哥馬利郡機場(Montgomery County Airpark)途中,突然撞上一座高壓電塔,結果整架飛機被高壓電線纏住,機頭朝上卡在大約30公尺高的半空中,情況岌岌可危。

蒙哥馬利郡消防救援部門長官戈斯坦(Scott Goldstein)表示,這次救援行動相當棘手,由於當下電力系統仍在通電中,因此救難人員必須先用夾子或纜繩固定好電線,再將飛機固定在電塔結構上,以確保沒有靜電或雜散電流,同時防止飛機移動,才能讓受困者安全離開飛機。

另外,當地能源供應商「波多馬克電力公司」(Potomac Electric Power Company)指出,這起事故造成超過8.5萬戶大停電,區域內也有許多交通信號斷電,多處道路被迫緊急關閉。

不過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消息指出,2名受困者已在深夜平安獲救,而且大部分用電戶已恢復供電,僅有少部分用電戶仍處於停電狀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