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介仙差點翻轉台南!徐巧芯連線爆哭:國民黨再強一點你就穩上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龍介仙差點翻轉台南!徐巧芯連線爆哭:國民黨再強一點你就穩上

九合一選舉已落幕,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與成功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僅差4萬多票,差點就能反轉號稱「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出乎意料的結果掀起熱烈討論。順利連任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上午在網路直播節目與謝龍介進行連線,電話一接通忍不住淚崩,感慨嘆「國民黨如果再強一點,你就能穩上」,讓支持者們相當感動。
 

▲ 徐巧芯上網路節目連線謝龍介爆哭。(圖/翻攝自 YouTube/不演了新聞台

徐巧芯在網路直播節目《誰來早餐》中,大讚謝龍介的表現,隨後主持人朱凱翔直接打電話給謝龍介,而徐巧芯一接過電話就情緒激動到落淚,大嘆「我覺得你的努力讓我們覺得很有希望,我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如果國民黨可以更強的話,你就可以選上了,是我們大家沒有幫你加到這麼多分」。
 
謝龍介則暖心回應,「沒有啦,你們都來幫很多忙了」,直言黨中央要重新看到南部,不能總是先求生存再求發展,否則只會淪為單打獨鬥,「如果黨有更多管道幫南部講話,那就會感動更多的鄉親」。徐巧芯也讚同表示,「對,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可是你不一樣,你都是幫國民黨說話,沒有管那些事情,但你還是做得到,這就代表我們也可以做得到,所以我覺得很感動,謝謝你」。
 
謝龍介指出,此次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在藍、綠實力懸殊的地區都特別努力,也都創下了佳績,而且在奮鬥過程中,還得到許多鄉親的謝意,這次以微差距落敗,跟原先的預判差不多,所以自己並不覺得意外;他認為這樣的結果同時證明了市民想要改變的決心,只可惜最後缺了臨門一腳,坦然接受選舉的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