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像照妖鏡?台大醫心寒「當選2天馬上跳票」網:送電動車都有人信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選舉像照妖鏡?台大醫心寒「當選2天馬上跳票」網:送電動車都有人信

2022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成功當選後,他提出的「當志工免費送Gogoro電動車」政見也因此被大肆討論,他雖回應113年度將編列相關預算來逐步兌現承諾,卻慘遭交通部長王國材打槍,「交通部不會給予私人運具補助」;另也有里長選前幫指揮交通,當選後瞬間消失的諷刺對比。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感嘆「選舉簡直就是一面照妖鏡」。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送電動車都有人信」。
 

▲ 施景中狠批,「選舉真的是個照妖鏡」。(示意圖/Shutterstock)
 
施景中在臉書發文表示,競選結果才剛公布2天,就有候選人選前誇大的政見面臨跳票,甚至競選前熱心幫忙指揮學童上學交通的里長候選人也在當選後馬上消失匿跡,讓他痛批「說膨風話和偽裝都很容易,但選後立即現形,選舉真的是個照妖鏡」。
 
施景中直言,台灣不缺政客,少的是真正利益眾生的人,但往往真正默默做利益眾生的事的人,反而沒人看見,「期許自己不要侈言空口,要能真正幫助他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嘲諷:「屢騙不爽」、「最怕是為選舉而選舉的人」、「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他們只要喊喊『送電動車』、『高雄發大財』、『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就有人信,就選上了」、「下一次的政見應該就是送房子了吧」、「身為幾十年基隆公民,這種膨風不實在誇大政見的確羞辱基隆市民智商」、「做事的人反而是被罵最慘的人」、「真的,台灣最不缺政客」。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