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奪百萬票大勝!侯友宜談「2024合作郭台銘」:一起努力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剛奪百萬票大勝!侯友宜談「2024合作郭台銘」:一起努力

2022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外界就已開始關注2024總統大選,甚至傳出此次奪得超過115萬張選票、順利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屆時可能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郭侯配」一同出戰。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敬重郭台銘,「我們都愛這塊土地,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塊土地會更好。」

▲外傳「郭侯配」將挑戰2024的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郭台銘

針對外傳2024「郭侯配」一事,侯友宜昨(28)日前往汐止區視察康寧街拓寬工程時,指出郭台銘的企業總部在新北市土城區,他也是帶動智慧製造在新北經濟蓬勃發展很重要的領導人,因此大讚郭台銘是台灣智慧產業能夠往前走最重要的關鍵力量,「所以我非常、非常敬佩他!」

侯友宜認為,郭台銘每一個腳步都在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好好打拚,「尤其我們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所以我們都愛這塊土地」,並同時強調:「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塊土地會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