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突驚吐:我很快會死在戰場上!自爆「綠慘輸」致命問題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高嘉瑜突驚吐:我很快會死在戰場上!自爆「綠慘輸」致命問題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狂掃13縣市,民進黨卻僅拿下5縣市,創下史上最慘紀錄。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此次綠營慘輸的致命原因在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結果引起支持者不滿攻擊,讓她無奈直言:「我想我很快會死在這個戰場上。」

▲高嘉瑜直言:「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28日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談論選舉議題,當主持人陳凝觀提到,目前為止仍未看到民進黨內有人大鳴大放,似乎都變成了「沈默的多數」,更預言2024年1月總統大選後,立法院的失業率恐會非常高,「就連高嘉瑜會不會連任,我都要打一個問號!」高嘉瑜則感嘆:「有一句話叫『不默而生,寧鳴而死』,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

針對自己選後檢討聲音引來側翼撻伐,高嘉瑜仍堅定表示:「不管大家覺得我的言論是在傷害或幫助民進黨,我只是說出自己想說的話」,況且說出該說的話,本來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

高嘉瑜也認為,側翼網軍的行為無助於民進黨基本盤的擴大,更無助於得到大家的認同,任何人的看法都應該要多元看待,若把有不同言論的人都冠上中共同路人、背骨等標籤,只會讓這些擁有不同想法的人,未來不敢再對民進黨多說一句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