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咖注意!才命中歐國盃冠軍 時空旅人又預言:「這國」世足將奪冠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運彩咖注意!才命中歐國盃冠軍 時空旅人又預言:「這國」世足將奪冠

自稱「時空旅人」的TikTok用戶「世界盃時空旅人」(@worldcuptimetraveller)曾精準預測2020年歐洲國家盃冠軍,如今卡達世界盃進行到小組賽第2輪階段,他又再度預言本屆世界盃決賽將由巴西擊敗衛冕軍法國,引起全球運彩咖關注。

▲時空旅人預言,巴西將拿下卡達世界盃冠軍。(圖/TikTok/worldcuptimetraveller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2020歐洲國家盃因疫情影響,順延至2021年舉辦,當時「世界盃時空旅人」在決賽前幾週分享一段電視轉播畫面,顯示義大利以2比1擊敗英格蘭奪下冠軍。不過,義大利在120分鐘的正規與延長賽中,與英格蘭踢成1比1平手,最終是靠著PK大戰,才以3比2贏得了隊史第2座歐國盃冠軍,儘管與「世界盃時空旅人」所預測的比數有所差距,但他還是準確命中了決賽的對戰組合及最後的冠軍隊。

近日「世界盃時空旅人」又上傳一段長達8秒的轉播畫面,顯示即將在12月18日登場的卡達世足冠軍賽中,巴西以2比1擊敗法國,拿下隊史第6座世界盃冠軍,讓觀眾席上的巴西隊支持者興奮歡呼。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的網友抓包,「世界盃時空旅人」所使用的轉播畫面,其實是24日巴西對陣塞爾維亞時,25歲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進球後的慶祝畫面,因此許多網友對他的預言半信半疑。

@worldcuptimetraveller helping you out like last year #worldcup #wm #wc #wc2022 #qatar #qatar2022 #football #timetravel #timetraveler #brazil #france ♬ Back in Time x Hung Up - worldcup time traveller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