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買彩券浪費錢!朋友一慫恿 他買1張「竟扯中464萬」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嫌買彩券浪費錢!朋友一慫恿 他買1張「竟扯中464萬」

美國維吉尼亞州漢普頓(Hampton)一名男子強森(Danny Johnson)一直覺得買樂透很浪費錢,所以從來沒買過,直到最近在朋友的慫恿下,買了人生第一張彩券,結果竟幸運抱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4萬元)的大獎,令他相當震驚。

▲美國男子第一次買樂透就幸運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強森認為買樂透是一種很浪費錢的行為,所以從來沒買過,但「威力球」(Powerball)的頭獎金額在11月創下新高,累積金額高達20.4億美元(約新台幣652億元),朋友便不斷慫恿他買一張試手氣,而強森聽取朋友的建議,決定買下人生第一張樂透。

沒想到,強森憑著這張彩券,意外中了4個號碼和特別號,加上他在下注時額外花1美元(約新台幣31元)玩加倍遊戲,讓原本的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獎金直接增加3倍,最終一共抱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4萬元)的大獎。

強森坦言,目前他已經退休,還沒計畫該如何運用這筆突如其來的巨額獎金,但會先準備一個驚喜,藉此感謝當初慫恿他買樂透的朋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