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立大驚爆「隨機砍人案」!職員慘遭割喉 兇手逃逸中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東京都立大驚爆「隨機砍人案」!職員慘遭割喉 兇手逃逸中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 「東京都立大學」今(29日)下午驚傳校園砍人案,一名男性職員在都立大南大澤校區行走時,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從後方襲擊,造成其脖子被劃傷,據信受害者目前並無生命危險,但襲擊的他的兇嫌目前仍在逃,校方已將學生緊急疏散,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 「東京都立大學」今(29日)下午驚傳校園砍人案。(圖/翻攝推特/@nhk_news

根據日媒《朝日新聞》報導,東京都立大學一名男性29日下午4時15分左右在校內行走時,突然遭人從後方毆打頭部,嫌犯隨後拿出預藏的刀子割傷他的頸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

另據《讀賣新聞》報導,受害者年紀介於40至50歲之間,是東京都立大學的職員。所幸事發當時有目擊者見狀後隨即報警,而被刺男子仍有意識;日媒《FNN》引述警視廳的說法,受害男子在受傷後仍可以和警方交談,相信並無生命危險;校園內人員已在事發後被緊急疏散。

▲事發後校內學生與教職員被緊急疏散。(圖/翻攝推特/@se_airrepman

《讀賣新聞》報導指出,警方目前仍在全力追緝行兇的嫌犯中,並公開嫌犯外型特徵,嫌犯年齡介於20和30歲之間,身高約180公分,短髮、體格壯碩,犯案時身穿黑色外套和長褲;警方目前仍無法確定是隨機砍人還是報復性商人,犯案動機有待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