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主持人驚爆「警強迫女性陪睡」!冒險曝真相下場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前央視主持人驚爆「警強迫女性陪睡」!冒險曝真相下場曝光

中國各地「白紙革命」浪潮持續延燒,許多聲援抗議行動的微博帳號都被禁言。對此,央視前知名主持人趙普曾多次冒險說出真相,不僅批評當局的疫情防控措施,更驚爆有警方曬出證件,要求女性陪睡換取通行證,導致他的微博帳號慘遭禁言,就連抖音帳號也被停止更新。
 

▲ 趙普冒險說出真相。(圖/翻攝自 微博

趙普在網路上傳一支影片揭露,一名派出所警察要求女性陪睡以換取通行證,怒斥「一位警察讓人陪睡已經足夠讓人恐懼」,還有一名輔導員要求學生陪睡換取獎學金,讓他難過直言,「這種事我真的不願相信它存在過」。
 
他也提到,武漢某知名高校一名學生因為睡不醒,不小心錯過核酸檢測的時間,氣得一名研究生兼職的管理人員下令停發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午飯,「本來批評兩句就可以了,然而就是要大發官威,搞可怕的連坐制度,讓所有人都吃不上飯,讓所有人都仇恨這個同學」。
 

▲ ▼趙普的微博被禁言,抖音也被停止更新。(圖/翻攝自 微博抖音/趙普)

不過,在中國無論是多有影響力的人物,只要一旦發聲,就可能陷入險境,有網友29日發現趙普的微博主頁已被官方標註,「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就連抖音帳號也被停止更新。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感歎:「難得還有這樣敢言的新聞工作者」、「離開央視,他成為一個真正的媒體人」、「難得的有良知的主持人,但也為他的安危捏了一把冷汗,我們的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惡人的猖獗是因為好人的沉默,懦弱的中年人、精緻利己的學生,還有無良的媒體,讓我們一步步走到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應得的」、「一旦賦予了權力就要發揮的淋漓盡致」、「把昏睡的百姓叫醒才是當務之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