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砲轟封控酒店「爛得像垃圾」秒刪!慘遭CBA怒罰4.2萬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林書豪砲轟封控酒店「爛得像垃圾」秒刪!慘遭CBA怒罰4.2萬元

中國採取嚴格疫情封控政策,CBA比賽只能在「泡泡園區」內進行,球員也不得外出。沒想到,本賽季加盟廣州龍獅隊的前NBA台裔球員林書豪在IG限時動態上罕見動怒,狠批隔離酒店的健身房器材「爛得像垃圾」,結果慘遭CBA開罰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
 

▲ 林書豪抱怨隔離酒店的健身房器材「爛得像垃圾」。(圖/翻攝自 IG/林書豪

林書豪日前在IG限時動態發影片抱怨,「賽區的健身房只有一個握推椅、一個深蹲架,2張隨意擺放的椅子,你可能不會相信這裡就是健身房,這就是在泡泡園區的模樣,我到底是在哪裡啊?這些東西是什麼垃圾啊?」
 
對此,球隊出面澄清,林書豪指稱的並不是CBA球隊在第二階段下榻的酒店,而是短期隔離用的酒店,隨後林書豪也火速刪除該影片。
 

▲ 林書豪慘遭CBA開罰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根據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官方網站發布的公告,林書豪因為透過個人社交平台對隔離酒店相關設施發表不恰當言論,已違反了聯賽有關規定,給聯賽和賽區造成不良影響,因此處以罰款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處罰。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嘲諷:「CBA你除了罰款還會做什麼」、「CBA主要經濟來源」、「他錯了,但他說的好像沒錯」、「捂嘴式管理,這聯賽指定能辦好」、「CBA現在都一個德行,『我錯了,但我不能改』」、「我不行,我知道,但是你不能說,中國籃球也快趕超中國足球了」「把提出問題的人解決了,問題不就解決了嗎」、「關鍵是太差了,還不如我們小區老年活動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