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口鼻流水窒息!母竟「水泥封屍」藏木箱 長期拿來當床頭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5歲女口鼻流水窒息!母竟「水泥封屍」藏木箱 長期拿來當床頭櫃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傳出一起駭人藏屍案,27歲女子凡妮莎(Vanesa Alejandra Mansilla)發現5歲女兒流著鼻水和口水窒息死亡後,竟把女兒的屍體藏在一個木箱裡,並用水泥封屍,再把木箱當作床頭櫃使用,直到幾個月後才被揭發。

▲女童慘遭水泥封屍,甚至被當成床頭櫃使用。(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的父親透露,7月30日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女兒,直至10月24日才得知女兒突然消失無蹤多時,便急忙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未料經過4天的搜索,警方發現凡妮莎臥室裡的床頭櫃有異,於是撬開一看,驚見女童竟被水泥封屍。

警方調查指出,女童是一名早產兒,先天體質比較不好,且患有多種疾病,事發當天凡妮莎幫3個孩子洗澡後,就跟孩子們一起睡午覺,醒來卻驚見女兒流著鼻涕和口水,但已經窒息身亡,嚇得她不知所措,才會選擇用水泥封屍並隱匿不報。

據悉,目前凡妮莎已被逮捕,另外2個分別3歲和7歲的孩子暫時交由祖母照料,而屍檢結果顯示女童死於呼吸道感染,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