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IA探員臨終親曝「到過51區」!詳述外星人外型:耳朵像大窟窿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前CIA探員臨終親曝「到過51區」!詳述外星人外型:耳朵像大窟窿

過去有不少在美國國防部工作的官員自稱看過外星人和飛碟,一名77歲的美國情報局(CIA)前探員在臨終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曾到過「51區」,還親眼見到「活的外星人」,並詳細描述外星人的樣子,直言「大腦大、嘴巴和鼻子小、耳朵就像2個大窟窿」。
 

▲ CIA前探員表示,自己曾在51區看過飛碟和外星人。(圖/翻攝自 How & Whys
 
根據《How & Whys》報導,該名探員在1957年至1960年間任職於美國情報局,主要負責分析採集的物證。他在1998年以「特務齊柏(Agent Kewper)」為代號,接受調查記者琳達(Linda Moulton Howe)的廣播採訪,首度公開自己在51區的親身經歷,結果遭到美國情報局警告,要求他停止外流機密消息。後來他不幸患上腎衰竭,自知時日不多,因此決定在2013年再次接受匿名訪問,分享自己在51區看到的真實情況。
 
該名探員表示,曾在51區看到墜毀的飛碟,其中一艘飛碟正是1947年7月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飛碟,更揭露「當時上面的外星人都死了,但有幾個活了下來」,之後還看到解剖外星人的「驗屍影片」,發現外星人的身型和膚色,看起來都跟人類不一樣,「大腦有點大、嘴巴非常小、鼻子非常非常小、耳朵就像2個洞一樣」。
 
據了解,該名探員於2015年3月在療養院中去世,至今仍無法證實他所說的是否屬實,給51區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