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全球駭客組織「匿名者」宣戰中國!5大訴求癱瘓官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白紙革命/全球駭客組織「匿名者」宣戰中國!5大訴求癱瘓官網

中國近期爆發「白紙革命」,當地多個城市出現抗議示威活動,引發國際密切關注,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透過推特發布一支聲援抗爭的影片,正式向中國政府宣戰。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向中共宣戰。(圖/翻攝推特/@YourAnonTV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1日在推特曬出一段影片,向中共喊話:「親愛的中國,匿名者支持中國市民的要求,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你應該預料到我們的到來!」,並特別在貼文中標記「白紙革命」。

 

影片中匿名者除了分享了中國示威活動的畫面外,也向中共提出了5大訴求:一、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取消封控政策,實施自願檢測、自願隔離;二、中國言論自由,不刪除任何貼文、不封鎖任何帳號,拆除阻絕外界資訊的防火牆,讓人們看到真實發生在世界和中國的事情。;。三、釋放本次活動(白紙革命)被捕者並撤銷指控;四、開放國門、護照辦理,不可勸返出境者;五、取消(國家)主席職務終身制。匿名者強調:「我們100%支持中國的抗爭者,任何追求自由的人們,我們都力挺到底。」

 

匿名者除了發動DDoS(分布式阻斷服務)攻擊、癱瘓中國多個官方機關網站,並駭入中國警方監視器畫面外,還接連曝光了多份中國政府高層以及警察名單,揚言「我們要讓世界看到中國的真實」。匿名者也在推特曝光中國警方對人民的暴行譴責,中共對自己的人民毫不留情,因此他們也會不留情面,並強調人民就是他們的底線。同時公開了疑似是上海市所有警察的身分名單。

▲匿名者對中國網路發動攻擊。(圖/翻攝推特/@AnonOpsSE

事實上,這已不是匿名者今年第一次攻擊中國,先前因看不慣中國發動資訊戰囂張行徑,匿名者於10月29日駭進了中國政府機關「應急管理部」以及北京的衛星科技公司官網,張貼我國國旗與總統蔡英文的照片、更貼上「習維尼」等嘲諷P圖,還留下了「打倒習近平、恢復中華民國」等文字。

▲匿名者於10月29日駭入中國政府機關「應急管理部」以及北京的衛星科技公司官網。(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