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道歉了!曾「互槓王鴻薇」恩怨埋4年 破冰承諾:一起打贏立委選戰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徐巧芯道歉了!曾「互槓王鴻薇」恩怨埋4年 破冰承諾:一起打贏立委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徵召,將投入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過去曾與她互槓的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竟第一時間發文力挺,主動提及過往選舉嫌隙「根本不值一提」並正式道歉,甚至還破冰承諾:「我們一起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讓大批網友感動不已。

▲徐巧芯(左)主動向王鴻薇(右)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王鴻薇

回顧2018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當年同選區的王鴻薇、徐巧芯因責任里劃分問題,在臉書隔空對嗆,王鴻薇稱「不希望網內互打,會選擇隱忍」,徐巧芯則強調「我是新人,需要資源才能好好經營」,兩人更是在媒體鏡頭前落淚,此後之間的恩怨深埋4年之久。

不過,徐巧芯昨(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王鴻薇已有多屆議員經歷,而這次選舉後,她證明了自己已具備立法委員的資格和實力,加上她的戶籍本就在北松山,未來就是在既有的基礎上服務更多人,並喊話:「在這場選戰中,我一定會盡全力的支持她,讓她能夠選上立法委員是我們的唯一目標,謝謝她為了國民黨接下這項重要的任務,這不是王鴻薇個人的選戰,我們都在,會一起陪著妳打完,加油。」

徐巧芯提到:「大家都知道在過往的選舉當中我與她有嫌隙,也經常被媒體拿來做文章,說我們倆如何競爭,但那些都是過往雲煙,現在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的事,根本不值一提」,隨後鴻薇本人現身留言區表示:「感謝!需要空戰天后的幫忙」,徐巧芯則回覆:「其實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跟你說抱歉,以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我想千言萬語,不如透過這次替你作戰來回應,正義善良必定會贏過黑金,我們一起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眼看兩人重修舊好,且相互扶持力挺,獲得許多網友們的支持,紛紛留言大讚:「兩位聯手,所向無敵」、「就是喜歡看到大家團結無私樣子」、「這仗不好打,巧芯戰神都出來喊話,大家能不團結嗎?」、「太棒了,團結一心取得勝利」、「看到之前你們兩個的新聞,此時此刻妳願意站出來這樣說,這就是我們要看的國民黨團結一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