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20秒!辣妹選美「突詭異起乩」倒地抽搐 竟是當場遭電流竄身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20秒!辣妹選美「突詭異起乩」倒地抽搐 竟是當場遭電流竄身

2022年薩瓦約小姐選美比賽(Miss Sahuayo)11月27日於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án)舉行,結果一名選美佳麗上台表演時,手一握麥克風竟突然詭異「起乩」、抽搐倒地,遭電流竄遍全身,所幸事後並無大礙,但這驚悚畫面在網路上傳開後也掀起熱議。

▲22歲選美佳麗葛蘭納多絲準備上台表演,熟料竟遇到麥克風漏電。(圖/翻攝自推特/@radiomotivacl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22歲佳麗葛蘭納多絲(Andrea Granados)當時正穿著一襲羽毛戰袍上台,向眾人展現其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但當她一伸手握住麥克風時,整個人卻像是「起乩」一樣,突然不受控地抖動著,令觀眾十分納悶。透過曝光影片可見,全身觸電的葛蘭納多絲在舞台上不斷掙扎後退,並試圖將手上的麥克風甩出去,直到最後整個人甚至狼狽倒地。

▲觸電的葛蘭納多絲試圖甩開麥克風,最終跌坐在地。(圖/翻攝自推特/@radiomotivacl

案發當下,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了在場所有人,主辦單位見狀後也著急大喊:「她觸電了!她觸電了!」緊接著,主持人及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台,試圖將麥克風與葛蘭納多絲分離並查看傷勢,所幸她並無大礙。

直到葛蘭納多絲在後台休息片刻後,她便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表演,劈頭第一句話更是幽默喊道:「我充飽電回來了!」而這穩健的台風和表現,頓時也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葛蘭納多絲事後發文報平安,感謝粉絲網友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勵。(圖/翻攝自臉書/Andrea Víctor

事後,葛蘭納多絲於個人臉書發文報平安:「感謝老天,一切都好!」她表示,自己已做了健康檢查,結果顯示一切正常,並感謝所有關心她的粉絲與網友們,而不少人也紛紛湧入留言大讚:「妳是我永遠的第一名,愛妳,我的女王」、 「看著影片就覺得很可怕,妳是一位堅強美麗的戰士」、「我為妳感到驕傲!妳已經盡全力證明了妳是最棒的候選人,在許多人的心中妳就是女王!」、「這就是奉獻精神! 這就是意志力! 妳就代表著薩瓦約的戰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