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男友砍殺30多刀!網美單親媽「滿身血」急逃求救嚇壞鄰居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前男友砍殺30多刀!網美單親媽「滿身血」急逃求救嚇壞鄰居

巴西聖保羅州(São Paulo State)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情殺命案,一名單親媽媽憑藉著姣好的外貌圈了不少粉絲,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美,獨自撫養2個孩子的她,11月竟被前男友找上門並被猛砍30多刀,事發後她拖著滿身鮮血的軀體走出家門求救,嚇得鄰居急忙撥打急救電話,無奈送醫後仍因傷重搶救無效身亡。

▲巴西26歲網紅被前男友怒砍30多刀,重傷不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來自聖保羅州林斯市(Lins)的26歲網紅拉瑞莎(Larissa Graziela da Silva Antônio)的鄰居於11月25日聽到一聲尖叫聲後隨即出門查看情況,沒想到竟見到拉瑞莎渾身是血、步履蹣跚地走出自家門口,不久後便目睹一名嫌疑人持刀逃離現場,鄰居見狀立即通報警方、聯繫救護人員到場,無奈送醫搶救的拉瑞莎最終仍因傷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經調查發現兇嫌為拉瑞莎22歲的前男友塔利克(Thallik Eduardo Pereira de Novais),他因不滿拉瑞莎提分手而惱羞成怒,不僅持刀上門威脅對方還因威脅不成猛砍女方,致其全身包括頸部身中30多刀,傷勢慘重而亡。

塔利克行兇後隨即驅車逃離現場,在逃亡過程中他還接連搶了2輛轎車並將車輛遺棄路旁。警方根據記錄將兩輛轎車,分別歸還給49歲的男性車主和一名40歲的女性車主,兩名受害者都不約而同向警方供證指出,嫌犯搶車時渾身是血,11 月 30 日警方循線將躲藏在親戚家中的塔利克逮捕歸案。

據了解,拉瑞莎過去曾在一家工業公司任職,近期轉行成為一名創作者,嶄露頭角的她在臉書坐擁近6千名粉絲,IG也小有名氣,平時與2名女兒以及媽媽同住,唯恐受害當時她僅一在家,警方目前正以「殺戮女性」(Femicide)的罪名展開調查。

「殺戮女性」即與女性性別相關、對婦女或女孩實施的謀殺行為,最初由女權運動所提出,被聯合國認定為 「對女性施加的暴力行為中最極端和殘酷的形式」,根據聯合國統計的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被謀殺的8萬1100人中有超過一半(56%)、共有4萬5000名婦女和女孩是被其丈夫、伴侶或其他親屬殺害,相當於「每小時就有超過5名女性被家庭成員殺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