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員工一堆前科像黑道」!館長槓吳欣岱揚言提告:要求償很高的價格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遭控「員工一堆前科像黑道」!館長槓吳欣岱揚言提告:要求償很高的價格

館長要告吳欣岱

▲館長表示要告吳欣岱。(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館長近日邀請黃國昌上直播討論「執政黨背後有黑道介入的證據」。對此,台灣基進黨議員吳欣岱砲轟,黃國昌成為館長的打手,並暗指館長公司內「一堆有前科的」,引起館長不滿氣得喊告吳欣岱,並揚言要吳欣岱賠償鉅額的款項。

吳欣岱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黑道的定義是什麼?「成群結對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況且館長酸人黑道,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不說,黃國昌倒是從善如流嘛。」

吳欣岱的貼文也提到加入館長直播的黃國昌已經淪為館長之流,「變成打手,真的很辜負過去學運期間很多人對他、對時代力量的支持,更愧對自己的法律人身份。」

對於吳欣岱的發言,館長4日氣得表示,他要開告吳欣岱,因為在成吉思汗上班、擔任教練的員工都需要附上「良民證」才能成為公司的一員。因此,他不苟同吳欣岱的言論,並附上自己過去跟李天鐸的訴訟作為例子,認為吳欣岱這次的言論「絕對告得成」。館長也認為,吳欣岱的發言已經嚴重影響成吉思汗的名聲與生意,所以「要求償一個很高的金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