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拐14歲女「一晚換iPhone」遭拒怒嗆:豬! 超噁對話流出氣瘋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狼師拐14歲女「一晚換iPhone」遭拒怒嗆:豬! 超噁對話流出氣瘋網

「一晚換一支蘋果手機你願不願意?」中國四川一名男教師被爆出以信息方式誘拐14歲的初中女學生,遭拒後竟還惱羞成怒出言羞辱對方,聊天記錄一出立即在陸網引起輿論發酵,事後官方證實該名徐姓男師已被撤銷教師資格,並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作為處罰。

▲變態男教師被曝多次言語騷擾14歲的未成年女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四川瀘州納溪區棉花坡學校的徐姓教師日前多次透過社交軟體糾纏一名14歲女學生,從女學生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變態男師以「問你個問題」代入「桃色交易」的話題,詢問女學生是否有意願用一個晚上換一支蘋果手機,當女學生表示不懂時,徐師進一步暗示「就是那個意思啊」。徐師還說:「14歲過後就不是兒童了」,惹怒女學生破口爆粗後,他還惱羞成怒與對方對罵,並出言羞辱對方是豬。

 

女學生因不堪其擾,曝光與其的對話截圖,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關注,紛紛向當地警局報案。納溪區公安分局獲報後釋出公告指出,經查明,37歲徐師多次通過社交平台向某女學生發送引誘、侮辱等信息,對該女學生的學習、生活造成影響,並依法對徐師處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徐師透過微信誘拐學生的對話截圖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納溪區教體局隨後釋出通報稱,當局已依照法規撤銷徐男的教師資格,予以解聘的處理;對師德師風教育不嚴、處置不當的學校相關責任人已立案調查追責問責。納溪區教體局還表示,將在全區教育體育系統深入開展師德師風專項整頓,深刻反思,以根本杜絕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不過懲處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抱不平,不解為何企圖誘拐青少女上床如此變態的行為僅只需被行政拘留10天,「這種不能行政拘留了事!因為他的職業不允許敷衍了事」、「這種人沒有師德,應該列為黑名單,所有教育系統永不錄用!」、「不深入查查嗎?我不信他是第一次作案,查查還有哪些學生受害」、「騷擾14歲孩子,才拘留10天?犯罪成本也太低了點吧」、「他還知道14歲以後不是呢,主觀故意,惡性重判!」、「物理閹割什麼時候可以提上日程?」、「這種人壞人打什麼馬賽克」。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