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輕度智障男凍蒜里長!王浩宇誇「腳踏實地」釣出選民曝內幕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新竹輕度智障男凍蒜里長!王浩宇誇「腳踏實地」釣出選民曝內幕

九合一大選近日落幕,但有關選舉話題仍絡繹不絕,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當選人黃建廷雖有輕度智能障礙,卻在此次大選中順利當選,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發文誇讚,曝他當選原因為「腳踏實地」,還有當地里民出面認證「他很努力」,引起話題。

▲黃建廷順利當選下屆新竹市復興里里長。(圖/黃建廷 復興里里長

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當選人黃建廷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卻順利闖關這次的九合一大選,以1469得票數贏過尋求連任的現任里長張浩燃,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誇讚他「雖是輕度智能障礙,但腳踏實地掃街拜票,這次順利當選」,吸引眾多網友認同,「會服務比較重要」、「有心服務的都值得支持」,有當地里民也透露,「其實前里長連任很多次也真的做的很好,這次氛圍真的就是大家看這位年輕人很努力拜票,所以想讓他嘗試看看當選的」。

事實上黃建廷曾擔任新竹市議員劉崇顯的助理,也曾在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擔任約用助理,他此次當選後也在臉書寫下感言,「感謝這段時間爸爸、媽媽辛苦的陪伴我在里內大街小巷掃街拜票,也很謝謝三個姐姐的一起討論文宣內容和設計,再次感謝各位復興里鄉親好朋友的支持,當選即是責任承擔的開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