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Apple直營店遭劫107萬元 店員雙手投降:讓他們搶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畫面曝光!Apple直營店遭劫107萬元 店員雙手投降:讓他們搶

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一家Apple直營店於黑色星期五期間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搶劫案,2名搶匪不顧店內人來人往的顧客,公然搶走價值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的產品,行竊過程被顧客全拍了下來轉發至網路上掀起熱議,引發網友展開討論的是,期間曾有顧客開聲詢問店員是否要上前阻止,豈料店員卻舉起雙手回應「讓他們走」,而其他店員也只是在搶匪遊走店家時擋在顧客與劫匪之間以免發生衝突。

▲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一家蘋果直營店於黑五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搶劫案。(圖/翻攝Instagram/ppv_tahoe

綜合外媒報導,帕洛阿爾托警方稱,搶劫案發生於當地時間11月 25 日、黑色星期五促銷活動期間,兩名搶匪進入帕洛阿爾托市中心的 Apple直營店就開始行竊。從顧客拍下的搶劫情況可見,兩名身穿帽T、戴口罩的搶匪一走入店內,就開始扯下展示台上的蘋果產品,其中包括多部iPhone和筆電。

值得注意的是,整個搶劫過程其實相當「平靜」,搶匪並未拿出武器威脅眾人趴下,而顧客見到劫匪遊走店內時也並未發出尖叫聲。從畫面可明顯看到,其實店內店員和顧客數量相當多,只要眾人團結一心肯定能輕易將搶匪制伏,但店員卻未採取任何行動,還在搶匪遊走店家時將顧客引開,當其中一名男性顧客納悶詢問「我們該阻止他們嗎?」時,店員舉起雙手淡定回答「讓他們走吧」。影片的最後,搶匪可說是滿載而歸,讓目睹全程的顧客傻眼爆粗「What the Fxxk?」

▲店員擋在顧客和搶匪之間。(圖/翻攝Instagram/ppv_tahoe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搶匪在入店後就曾語帶威脅表示,若有任何人企圖阻止他們,就會遭到暴力對待,此舉讓案件等級從入室行竊升級成搶劫,據悉,兩人最終偷走了價值約 35,000 美元的商品。警方辨別出搶匪事後乘坐一輛紅色車輛逃離現場,最後被人看見是上了101高速公路往北逃逸。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且嫌疑人的信息也相當有限,僅知道兩人都是年齡介於十幾歲至二十出頭的黑人男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