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想脫單!30歲男「跑去植髮卻慘死」 母曝光大體照崩潰:全身浮腫長黑疹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禿頭想脫單!30歲男「跑去植髮卻慘死」 母曝光大體照崩潰:全身浮腫長黑疹

印度男植髮慘死

▲印度30歲的男子植髮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印度30歲的男子阿塔爾(Athar)一直飽受禿頭困擾,為了能夠順利脫單結婚,他嘗試植髮手術,沒想到卻引發併發症,最後甚至導致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阿塔爾的母親感到悲痛萬分,於是決定將涉案的4人全部告上法院。

《法新社》報導,阿塔爾是家裡非常重要的經濟來源,不過長期飽受禿頭困擾,為了早日找到適合的對象步入禮堂,他毅然決然決定去植髮,只是沒想到,他卻找到了幾名不肖業者,靠著在Youtube自學的植髮技術,導致他在植髮後,引發敗血症最後不幸身亡。

對此,阿塔爾的母親出面控訴,兒子死得不明不白,甚至公開兒子死前的照片,臉部浮腫、全身還長出黑色的皮疹。

阿塔爾的母親將為兒子植髮的4人告上法院並表示,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個孩子,不希望再有其他無辜的人受害。印度頭髮修復外科醫師協會秘書辛格(Mayank Singh)也說,植髮的費用不便宜,所以總是會有不肖業者打著極低的費用吸引人們進行植髮手術,這不僅打壞了市場價格,也害不少人因而失去生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