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台灣、中國恐有事 未來2個月小心6件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台灣、中國恐有事 未來2個月小心6件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多次針對世界局勢提出精準預言,他在最新影片中也提醒民眾要留意6件事,包括經濟危機、地緣政治緊繃、極端氣候災難、糧食能源危機、疫情與疫苗危機,以及通貨膨脹危機。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圖/翻攝自 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曾在10月20日警告接下來10、11、12三個月不平靜,「火星、羅喉」與「土星、木星」相合還在影響地球,負能量將持續籠罩世界,再加上血月亮兇兆,今年底前有三股負能量包圍地球,提醒世人小心地緣政治、氣候災難、地震、乾旱、洪水、火山爆發、通貨膨脹、疫情持續影響世界,緊接著今年11月8號出現「月全食掩天王星」天文奇景,阿南德語重心長提醒,世人要看懂政治菁英人物的心思,不要被帶風向,失去判斷正確與善良的意志。
 
10月起,世界最大活火山毛納羅亞火山爆發、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慘劇158人死亡、北韓試射洲際飛彈飛彈、俄羅斯對基輔發射飛彈、中國疫情升溫且爆發抗議封控白紙革命、前領導人江澤民死亡、台灣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且一投完票就發生規模5.5地震,同時預言金融泡沫、特別是加密貨幣有危機也成真。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經濟危機方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影響全世界,疫情也已改變全世界的消費模式,導致今年中國雙11活動受重創。地緣政治緊繃方面,烏克蘭和俄羅斯、南韓和北韓、台灣和中國這3大緊張地區需多加註意。極端氣候災難方面,需注意地震、洪水、乾旱、海嘯與火山爆發。至於糧食能源危機,未來20年內最重要的是糧食危機,不過能源與通貨膨脹、房地產、畜牧業也不能忽視。疫情與疫苗危機方面,在變種病毒持續變的狀態下,唯有提升免疫力,才能減低病毒與疫苗對人類的衝擊。通貨膨脹危機方面,以台灣而言,薪水不漲萬物漲,經濟專家建議要量入為出。
 
對此,印度神童警告世人,千萬不要嫌麻煩,最好遵守「阿育吠陀」7大法則,包括做善事、抗業力、學武功、深呼吸、曬太陽、吃蔬食和多喝水,而且要有心理準備,疫情將持續影響,會與病毒共同存在、地緣政治危機也一直在,考驗領導人的智慧與當國民眾的判斷力,無論如何,世人要相信善良、選擇善良、提升個人健康力、免疫力是關鍵。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