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硬!90歲阿公「軟不下來」快瘋掉 英國勃起異常詭異暴增21%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直硬!90歲阿公「軟不下來」快瘋掉 英國勃起異常詭異暴增21%

英國國民保健署(NHS)近日公布一份統計數據指出,英國男子異常勃起症(priapism)的病例激增,與2020年相比成長21%,患者不乏70歲以上的男性,就連高齡90多歲的阿公都「軟不下來」。對此,英國性健康及愛滋病協會(BASHH)強調,若患者未及時治療,恐導致傷疤和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礙。
 

▲ 英國異常勃起症的病例激增。(示意圖/ENews)
 
根據《The Sun》 報導,國民保健署近日公布英國男性陰莖異常勃起的統計報告顯示,去年有多達393人名患者在沒有受到性慾、外界刺激下勃起長達數小時或數天,且無法恢復疲軟狀態,導致下體疼痛。
 
一般而言,該症狀的平均發病年齡為41歲,許多患者因為濫用威爾鋼和其他非法藥物來增加性慾,不慎觸發類似副作用,甚至有高齡90多歲的患者也出現此症狀,意味著異常勃起的症狀在老年人族群也有可能發生。
 
醫師提到,所幸隨著社會風氣轉變,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男性勇於就醫,只要及時求助,透過藥物、手術和冰敷袋就能有效治療,若沒有即時接受治療,恐怕會導致陽萎等嚴重後遺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