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呢?白目逃犯「見通緝犯名單沒他」多嘴留言 下場笑翻全網搶圍觀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那我呢?白目逃犯「見通緝犯名單沒他」多嘴留言 下場笑翻全網搶圍觀

竟然有這種逃犯!美國喬治亞州羅克代爾郡(Rockdale County)的警長辦公室貼出「10大通緝要犯名單」,但卻有一名男子在下方留言「那我呢?」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身上背負著兩條通緝令,立即將對方逮捕到案。

《紐約郵報》報導,名叫斯博汀(Christopher Spaulding)的40歲男子因違反緩刑規定,因此身上背有兩條重罪。斯博汀日前見到警方在臉書上公布「10大通緝犯名單」,竟俏皮的在貼文底下留言「那我呢?」疑似想要引起警方注意,挑釁意味濃厚。

美國逃犯在通緝名單下留言那我呢

▲斯博汀立馬被警方逮補。(圖/翻攝自臉書)

就因為這則留言,立即引起羅克代爾郡的警方好奇,一查才發現斯博汀身上有2份通緝令。警方在斯博汀的留言下回覆:「你說得沒錯,你有兩份通緝令,我們正在路上要去抓你了。」

據了解,不信邪的的斯博汀在12/1落網,立即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當時的留言。網友狂笑表示:「我真的要笑死了」、「這輩子都沒見這種要求」、「落網當天的衣服,竟然還跟大頭貼穿得一模一樣」、「真的是太荒唐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