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腳滑摔下樓梯「當場失禁」!普丁現身克里米亞大橋視察 狀態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遭爆腳滑摔下樓梯「當場失禁」!普丁現身克里米亞大橋視察 狀態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近來頻傳身體抱恙,日前一個專門爆料克里姆林宮內幕的社群帳號指出,普丁在家中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且重摔後又因身體抱恙當場失禁,全身沾滿排泄物,讓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醫師無法及時替他治療。

▲英媒引述爆料頻道指稱俄羅斯總統普丁失足摔下樓梯,當場失禁全身沾滿排泄物。(圖/翻攝推特/@KremlinRussia_E_)

根據英媒《Daily Mail》報導,一個聲稱與普丁隨扈保持聯繫,並專門分享克里姆林宮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日前發文指出,普丁於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自家樓梯行走時不慎腳滑,並直接滾落5個台階,翻身後又從剩下2階滑到地面。事發當下,隨扈立刻衝上前欲將他扶起,醫療團隊也在幾分鐘抵達現場,但普丁卻無法立即接受檢查,原因是因為他患有腸胃道腫瘤,有嚴重的胃腸道問題,因此在劇烈的撞擊導致他當場失禁。

報導指出,由於普丁全身沾滿排泄物,也讓醫療團隊一時束手無策,必須先將其移至廁所清理乾淨後才施展治療,經醫師確認,以坐姿摔倒的普丁只有尾椎以及周圍軟組織出現瘀血情況,其他並無大礙。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普丁當時穿著特殊的鞋子,而家裡的地板、樓梯也都塗有防滑塗層,證明當神經出問題時,所有預防措施都毫無用處。

事實上,自從普丁揮軍入侵烏克蘭,有關他身體抱恙的傳言就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但克里姆林宮始終堅稱普丁身體情況良好,否認一概傳聞。另根據《歐洲新聞台》報導,普丁5日和幕僚一同乘車現身克里米亞大橋,疑似為了破除近日瘋傳跌落樓梯失禁傳聞,他下車後全程以步行方式視察這座經歷爆炸後才剛修復搶通的大橋,這也是他自從俄國親烏以來第一次現身克里米亞半島。

普丁表示據他所知,對向車道雖然已經恢復通行,但修復工程仍在進行中,要將所有受損狀況全面排除,確保大橋恢復安心通車的理想狀態,當時他也和負責督導該項目的政府高級官員討論了大橋修復的相關問題,更親自和工人對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