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盃/亞洲隊「全體團滅」!日本隊8強夢碎 隊長跪地痛哭兒女擦淚藏洋蔥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世足盃/亞洲隊「全體團滅」!日本隊8強夢碎 隊長跪地痛哭兒女擦淚藏洋蔥

▲日本隊隊長吉田麻也痛哭,一雙兒女上前安慰爸爸。(圖/翻攝自Twitter@WAZ_Redaktion)

2022世界盃足球賽,被全球民眾認為是年末最好看的一場比賽。最令亞洲人開心的是,這一屆是亞洲3個國家同時擠進16強的一次,其中包括南韓、日本、澳洲。不過,就在稍早,日本8強夢碎,遭克羅埃西亞打敗,讓守在電視機前的球迷不禁感到失望。

在南韓、澳洲不幸遭淘汰後,這屆世足盃剩下最後的希望「日本隊」能為亞洲隊攻下一席之地,然而卻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日本在PK大戰不敵「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慘輸。日本隊隊長吉田麻也在敗北那一刻,不禁跪地痛哭,當時他的兒女上前為爸爸擦去淚水,給予安慰,讓觀眾也跟著感到欣慰。

回顧這場比賽,日本遇上上屆的亞軍克羅埃西亞,開啟一場激戰。雙方經過正規時間和延長賽後,仍持續在一比一局面,不過卻在PK賽時,日本表現不盡裡想,派出四人上場都被對手擋下,這讓負責第四點的日本隊隊長吉田麻也當場下跪痛哭。

據了解,吉田麻也在賽後受訪時說:「我每天都想打破晉級8強這道牆,這四年我努力的嘗試不同的事,但沒有得到任何結果還是讓人好沮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