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翹班飛卡達!他嗨翻「老闆以為我WFH」 秒遭新聞出賣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偷翹班飛卡達!他嗨翻「老闆以為我WFH」 秒遭新聞出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踢,在全球掀起一波足球熱潮,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日前就在推特曬出一張日本球迷高舉「感謝公司老闆准假」手寫牌的照片引起熱烈迴響,世界各地網友紛紛羨慕狂讚老闆佛心,沒想到日前又有一名葡萄牙球迷高舉「老闆以為我在家上班」的牌子,公然翹班的模樣隨即被上傳至網上引發瘋傳,與日本球迷截然不同的發言逗笑全網。

▲葡萄牙球迷自曝翹班看世足。(圖/翻攝Instagram/@msheirebqa

FIFA於11月23日,即日本隊在小組賽對戰德國隊當天曬出一張日本球迷的照片,並打趣表示「這應該要讓所有老闆都看到」,從畫面可見,該名球迷在球賽現場滿臉笑容地高舉:「Dear My BOSS Thank you For MY 2WEEK OFF!(親愛的老闆,謝謝你放我2周的假期)」的字卡,引網友羨慕狂讚。

▲日本球迷向自家老闆公開喊話掀起熱議,引球迷爭鋒效仿。(圖/翻攝自推特)

時隔2天後,人人誇讚的「佛心老闆」終於現身,NTT東日本於25日轉貼該則推文回應「Please enjoy your vacation and the World Cup!From your boss.(請享受你的假期和世界盃,來自你的老闆」)」大方的回應再度博得網友一致好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منصة مشيرب - Msheireb Platform (@msheirebqa)

而該名日本球迷並非唯一備受矚目的「打工族」,根據卡達當地媒體《Msheireb Platform》報導,一名據信是葡萄牙隊粉絲的球迷為了支持國家隊伍,就特別飛往卡達觀賞世足賽,當他在觀賞葡萄牙對抗烏拉圭的比賽時,竟效仿日本球迷,高舉「MY BOSS THINKS I AM WORKING FROM HOME.(老闆以為我在WFH。)」的英文字卡,「公然翹班」的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令不少網友不禁佩服他自我出賣的勇氣。

▲日本球迷向向大學教授公開喊話「親愛的教授,我很抱歉延長了逗留時間,但請給我學分吧!」(圖/翻攝Instagram/@msheirebqa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