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起!兩女嬰生前疑遭「暴力撞擊」慘死 屍體塞冰箱滅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年兩起!兩女嬰生前疑遭「暴力撞擊」慘死 屍體塞冰箱滅跡

▲兩具女嬰的屍體被藏在冰箱裡。(示意圖/Shutterstcck)

法國名為亞維儂(Avignon)的一處小鎮發生一起嬰屍案!據了解,一名婦人的家中被發現有兩具嬰屍冰在冰箱中,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兩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並非死胎,極有可能是受到攻擊後死亡。這名婦人目前已被控告謀殺。

據《法新社》報導,法國警方於11/30接獲到一起報案,在貝瑞村(Florence Galtier)有一名41歲的女子家裡藏了兩具嬰兒屍體。警方在12/1將這名女子逮捕到案,但無法確認這名女子是否是嬰兒的母親。

從驗屍的結果可以發現,這兩名嬰兒的死因並不單純,其中一名嬰兒疑似受到外力重擊,因此頭顱和顱內都有瘀血的狀況,懷疑有受到暴力。目前警方都還在調查此案,只能確定這兩具屍體是女寶寶,兩人之間的關係為雙胞胎還是沒有關係,都還在確認中。

據報導指出,這並非法國首次發生冷凍嬰屍案。在今年的3月,有一名30多歲的女子遭指控將兩具嬰屍藏在家中的冷凍庫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