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1!印度雙胞胎硬要嫁「同一個老公」 超奇葩婚禮影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我也要+1!印度雙胞胎硬要嫁「同一個老公」 超奇葩婚禮影片瘋傳

印度孟買(Mumbai)近來一對感情要好的雙胞胎姐妹花選在同日出嫁,而兩人選擇嫁的丈夫竟是同一個男人,「雙胞胎共嫁一夫」的奇特畫面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外界好奇,儘管雙方家人均沒有反對這樁「錦上添花」的婚事,但當地警方目前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印度雙胞胎姐妹花婚禮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起奇特的婚事發生在孟買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這對雙胞胎姐妹花為36歲的蘋琪(Pinky) 以及靈琪 (Rinky),兩人都是IT工程師,而出嫁的對象為從事旅行社業務的阿圖爾(Atul)。從網上流傳的婚禮畫面可見,姐妹倆2人在300多名賓客的見證下舉辦了盛大的婚禮,當2人開心地把花環套在新郎的脖子上時,親友也紛紛開心鼓掌,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熱鬧。

 

據親友透露,姐妹倆從小就習慣分享所有事物,感情深厚的她們就連上學、工作都要黏在一起,因為無法接受結婚後要分開生活,所以當阿圖爾上門提親時,兩姐妹就提出要求,要娶就2個人一起娶。據了解,3人自小就住在同個鄰里,是感情深厚的青梅竹馬。過往這對姐妹花的雙親生病時,阿圖爾都會不辭辛勞地帶著一家人到院就診,這層關係也讓3人的感情急速升溫,愈發親密。

 

隨著雙胞胎姐妹的父親在幾天前不幸離世,家中只剩下母親和姐妹倆相依為命,因此母親亦希望女兒們都能嫁給阿圖爾,讓男方一肩扛起一家之主的重任;獨特的婚禮在網上爆紅後,引發外界質疑婚姻的合法性,儘管雙方親屬沒有人反對這門婚事,但據悉,當地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