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慘撞電塔影片曝!22歲妹空中炸成火球 死前才喊「Bye」竟淪遺言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飛機慘撞電塔影片曝!22歲妹空中炸成火球 死前才喊「Bye」竟淪遺言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墜機事故,一名正妹1日搭上飛機後,才剛起飛不到20分鐘就在1200公尺空中突然失聯,經查證發現原來是飛機機翼撞上高壓電線、當場炸成火球墜毀,導致正妹與飛行員雙雙斃命,但令人悲嘆的是,她死前還曾於IG限時動態開心分享在坐在駕駛艙內的畫面,並用英文寫下「Byeeeee(再見)」,沒想到竟淪為最後遺言。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飛機撞高壓電線炸毀事故,飛行員和乘客雙雙斃命。(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22歲女子薩格蘭姆(Burcu Saglam)與54歲飛行員科克沙爾(Hakan Koksal)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5時13分搭上飛機,從土耳其薩卡里亞省帕穆科瓦(Pamukova)起飛升空,結果下午15時32分時,飛機卻在1200公尺空中突然失聯。透過當地媒體曝光畫面可見,飛機在升空不久後就因機翼撞上高壓電線而發生爆炸,最終起火墜毀於布爾薩省奧斯曼加濟(Osmangazi)一處空地上。

 

▲54歲飛行員科克沙爾(Hakan Koksal)。(圖/翻攝自推特)

案發當下,當地一間天然氣工廠人員正好目睹全程,隨即便將墜機消息通報給相關人員,直到搜救團隊獲報趕抵現場時,他們除了尋獲炸得稀碎的飛機殘骸外,同時也找到薩格蘭姆和科克沙爾的遺體。據傳,其中一人是在飛機起火時喪命,另一人則是因彈出機外死亡,當局目前正在調查飛機撞向高壓電線的原因。

 

▲薩格蘭姆事發前才在IG限動開心曬出坐在駕駛艙望景色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薩格蘭姆曾於事發當天上午告知父母,自己出門是為了找工作,直到接獲相關人員致電通報死訊的那一刻,父母才得知自家女兒搭上飛機並因此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的是,薩格蘭姆在飛機墜毀前,才於個人IG限時動態上曬出坐在駕駛艙望出去的畫面,當時她對鏡頭露出燦笑,並用英文寫上「Byeeeee(再見)」,沒想到該字如今卻成了生前最後遺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