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宣布退休!486先生「曝光下一步」公布接班人選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無預警宣布退休!486先生「曝光下一步」公布接班人選

知名團購網「486團購」年底即將歡慶12週年,豈料團購網創辦人兼董事長「486先生」陳延昶日前無預警宣布明年退休,期間一度淚灑攝影棚,「我覺得現在絕對就是我要趕快放手的時候了,如果你拿到權力,你永遠捨不得放手,一輩子你到進棺材之前,你還是在操勞公司的事情」並在影片中公佈接班人選和未來計畫。

 

▲486先生日前無預警宣布明年退休。(圖/翻攝臉書/486先生 

486先生12月2日在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閃電宣布半退休計畫,他在影片中回顧過去的人生經歷,並透露自己小時候因經濟環境不好,13歲暑假就開始打零工,憑著敲鄰居的門毛遂自薦,得到第一份刷油漆的工作。阿嬤得知他找到工作的那一刻還十分開心,並囑咐他要努力工作、要認真,由於講到阿嬤,486先生還情緒激動,哽咽淚灑攝影棚。

 

▲486先生宣布明年退休。(圖/翻攝YouTube/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

486先生表示接著細數自己曾擺過路邊攤、賣過太陽眼鏡、在川菜館當服務生,並在退伍後開啟的業務人生,直到2010年底決定創立團購公司「486團購」,公司經營至今即將邁入第12年。他坦言這11年來相當辛苦,很感謝公司夥伴一起打拚,由於部門都已相當成熟且能獨當一面,現年54歲的他興起了退休的念頭,並也順利找到了接班人,點名有領導者特質的視覺設計總監王衍築升任執行長接棒,將為對方展開1年的訓練計畫。

 

▲486先生講到激動之處還感性落淚。(圖/翻攝YouTube/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

486先生宣布,「明年的這個時間,我就要正式的退休了,誰打電話給我,我就訐譙誰」,但不會離開公司而是轉顧問。至於退休計畫?他當時透露可能會選擇赴義大利、日本、阿里山等地旅遊度假。此外,去年成立音樂公司的他準備重拾音樂之夢,重新聯繫長笛、大提琴等樂器,並創作新歌、重新詮釋舊歌,享受退休人生。

 

▲486先生深情演唱經典名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圖/翻攝YouTube/Show Me Music

12月5日,486先生「退休生活」正式曝光,只見他的節目單元「486音樂酒吧」最新一支影片是他深情獨唱經典名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網友聽完後紛紛湧入留言,激動大讃「大哥唱得也太深情太好聽了,太驚人了」、「好深情的聲音,害我也跟著大哥一起唱」、「買尬! 雞皮疙瘩掉滿地,大哥唱出自己的風格欸」、「原來大哥是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