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境「流血衝突」現場畫面疑首度曝光!滿地印軍屍橫遍野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印邊境「流血衝突」現場畫面疑首度曝光!滿地印軍屍橫遍野

中國和印度軍方2020年6月15日於中印邊境加勒萬河谷爆發衝突,是兩國60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邊境衝突,雙方各有死傷,但此前從未公開過影像或畫面資訊,然而今(7日)陸網突然流出一段據稱是當時的現場影片,可看見四處都是印軍屍體和俘虜遍地,怵目驚心。

▲示意圖/翻攝自123RF

港媒《星島日報》今披露了一段疑似是2020年中印衝突的現場影片,聲稱來源自中國軍事愛好者,畫面中能看見至少10幾位印度軍隊橫屍在加勒萬河谷戰場,據悉由於畫面太過血腥,該軍事愛好者收到影片時,已經被拍攝者將畫面轉為黑白。

這段影片時長大約1分20秒,《星島日報》認為是在中方軍隊控制加勒萬河谷後打掃現場時拍攝,當時中方證實有4名軍人喪生,印方則公布有20人亡、70多人受傷及10人被俘。不過這段畫面中顯示超過百名印軍遭手拿棍棒和盾牌的中國軍人壓制,和當時中方俘虜人數的說法似乎不符。

另外還有10多人橫屍在地滿身鮮血,看起來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由穿著打扮看來依稀可辨認應是印度軍人,還有一位中國軍人正在努力對一名印度軍人施救,臉上和胸口都有血跡,似乎受了重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9: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