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參加真人秀「疑遭霸凌」輕生!母怒告節目組求償3000萬:毫無人性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星參加真人秀「疑遭霸凌」輕生!母怒告節目組求償3000萬:毫無人性

▲木村花因為節目效果遭到網友霸凌而輕生。(圖/翻攝自IG@hanadayo0903)

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參與日本真人秀《雙層公寓》,疑似遭到節目組效果剪輯影響,因而受到嚴重的網路霸凌,在2020523日想不開尋短身亡,得年22歲。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為了幫女兒討回公道,在6日召開記者會要求富士電視台和製作公司賠償1.42日圓(約新台幣3222萬元)。

木村響子認為節目組對於女兒十分不友善,可以說是「用完即棄」,當初為了節目效果,刻意將女兒營造成一名不討喜又兇殘的人。

木村響子表示,木村花因為節目效果遭到網友霸凌,開始出現自殘輕生的舉動。回顧木村花2019年參與《雙層公寓》演出,因摔角衣被另一名來賓小林快不慎丟進洗衣機,最後縮水變色,因此感到不快而發飆。事後才發現,木村花會如此不滿,疑似是被節目組惡意煽動。

也因為在鏡頭上失控,木村花開始受到網友霸凌攻擊,最終在2020523日選擇離開世界。她的媽媽木村響子認為,節目組根本是木村花當作「用完即棄」的工具,雖然木村花的離開讓日本國會正視網路誹謗及中傷行為,並在今年年中通過「木村花條款」,加重「侮辱罪」的刑罰,但她的母親還是認為節目組需做出賠償,因此透過召開記者會的方式,希望大眾不要忘記女兒的犧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