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被拋棄都能自己回家!惡魔飼主「暴揍狠挖眼」牠仍不離不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多次被拋棄都能自己回家!惡魔飼主「暴揍狠挖眼」牠仍不離不棄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一旦決定要飼養毛孩就該對牠們的生命負責到底,好好善待牠們。中國江蘇啟東的動保協會近日被通知救助一隻遭主人惡意遺棄的黃金獵犬。據悉,這隻黃金獵犬多次被主人丟棄在外,每次都能自己找路回家,沒想到日前又慘遭拋棄,且主人這次竟狠心挖掉牠的眼睛,動保團體發現後雖將牠緊急送醫,但最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中國江蘇一隻黃金獵犬被原飼主數次遺棄,為了不讓牠回家甚至把牠的眼睛挖掉一隻,最後因傷重不幸去世。(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中國江蘇啟東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發現一隻傷勢非常嚴重的黃金獵犬流落街頭,動保志工隨即趕往現場救援,結果就看到熟悉的面孔。志工小也透露,這隻黃金獵犬今年才2歲,不知為何會被原主人多次惡意丟棄,此前就已經救援過很多次,沒想到這次情況竟如此嚴重,從畫面可見,黃金獵犬的毛髮被沾滿了鮮血,且右眼球還被挖了出來,血跡斑斑的模樣令人看了很是心疼。

小也見狀立即將深受重傷的黃金獵犬帶到獸醫院檢查,經檢查發現牠的頭部有嚴重腦震盪、且身體有多處骨折,而右眼明顯是被外力惡意挖除,由於狗狗還伴隨著嘔吐症狀,研判肝臟也因此受損,因傷勢太嚴重,最終仍沒能搶救過來,苦撐了三天後便去了汪星球。

▲黃金獵犬多次遭主人殘忍對待,傷重不治。(圖/翻攝自微博)

小也難過表示,這隻黃金獵犬生前曾多次遭原主人丟棄,但牠對主人一直忠心耿耿,即便被丟了這麼多次,依然會記住路線自己跑回家,而這次疑似是主人為了不讓牠再認路回家,除了暴打一頓外,竟還狠心將牠的遊眼珠挖掉,眼前的一幕讓小也心痛表示「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極其殘忍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點燃群眾怒火,紛紛留言炮轟「什麼人間惡魔!」、「多麼狠毒的心啊,怎麼下得去手?、「可憐的小狗,希望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強烈呼籲遺棄入刑」、「牠心心念念的家、無數次想回去的家就是這樣對待牠的,不敢想像牠到底經歷了什麼」、「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詛咒那個扣掉他眼睛的人跟遺棄它的人,這輩子一直不順,萬病纏身!」

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