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顏!最凶市議員「田慎節」發文澄清:不要再叫我田議員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我姓顏!最凶市議員「田慎節」發文澄清:不要再叫我田議員

田慎節姓顏

▲田慎節身材姣好,被封為最凶市議員。(圖/翻攝自臉書)

以新人之姿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直播主Molly翎熹,被網友封為「最凶議員」。據悉,她為了參選,特別將自己的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媒體經常以「田慎節」稱呼她。不過,最近田慎節發文澄清,自己不姓田、姓顏。

被網紅「小商人」力推的直播主Molly翎熹在參選前,將自己的名字改為長達16字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名字即為政見,立即引來媒體跟民眾關注。

田慎節姓顏

▲田慎節表示自己真的不姓田、姓顏。(圖/翻攝自臉書)

田慎節憑藉著好口條和前衛的政見,成功當選嘉義市東區議員,連她自己都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突然爆紅的她,卻也有困擾的時候,她表示有不少人支持她希望合作,但來信開頭都以「田議員」稱呼。

田慎節表示,自己其實不是姓田,真的是「姓顏」,希望大家不要再唸錯。對此,網友也紛紛搞笑回應:「是甜議員」、「你冠夫姓就姓林」、「大家是不是忘記姓名的第一個字是姓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