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醒來竟全身血!22歲女網紅「從嘴到耳遭割開」 驚悚監控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搭巴士醒來竟全身血!22歲女網紅「從嘴到耳遭割開」 驚悚監控曝

巴西一名在IG上擁有3萬多名粉絲的22歲女網紅史蒂芬妮(Stefani Firmo),日前與朋友搭乘夜間巴士時,睡夢中突然感覺臉部一陣劇烈疼痛,結果醒來竟驚覺自己「從嘴巴到耳朵」的部位慘遭割開,導致她全身都是鮮血。據悉,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證實是坐在史蒂芬妮身後一名陌生女子無故持刀攻擊,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史蒂芬妮在IG上擁有3萬多名粉絲。(圖/翻攝自IG/teffi_nh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月29日,當晚史蒂芬妮與朋友搭乘夜間巴士,從雷西非市(Recife)前往東北部濱海城市薩爾瓦多(Salvador)旅行,卻在凌晨5時突然感到臉部一陣劇痛,讓原本熟睡的她突然醒來,發現自己的嘴巴到耳朵被割開且身上全是血,嚇得她立即叫醒朋友協助止血。隨後,朋友叫醒車上其他乘客幫忙,才發現坐在史蒂芬妮身後的一名女子身上帶有一把刀,但當下因證據不足,警方並沒當場逮捕該名女子。

▲女網紅在睡夢中慘遭一名乘客持刀攻擊。(圖/翻攝自IG/teffi_nh

事後,史蒂芬妮在IG上公開受傷畫面,驚恐直呼:「我真的非常害怕,不知道那個人是想砍我還是真的想殺我,今後我的臉會留下這道印記,永遠提醒我那天的恐懼」,文章底下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YouTube/UOL

據悉,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該名坐在史蒂芬妮身後的女子突然起身,並掏出一把刀,朝史蒂芬妮的臉用力劃下一道傷口。史蒂芬妮則強調,自己不認識該名女子,也不曾與她發生過任何衝突,怒斥「這次的攻擊完全是毫無理由又惡毒的」,因此懇求警方盡快將該名涉案女子繩之以法,讓她得到應有的懲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