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瞬間曝!28歲妹深蹲一半「突全身僵硬」 下秒竟離奇砸地猝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奪命瞬間曝!28歲妹深蹲一半「突全身僵硬」 下秒竟離奇砸地猝死

厄瓜多埃爾奧羅省(El Oro)一間健身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猝死事件,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事發當時一名女子正舉著槓片深蹲,結果起身停頓片刻後,下秒竟突然全身僵硬、倒臥在地,當場猝死,突如其來的意外頓時嚇壞在場其他民眾並引發騷動。

▲貝琪深蹲到一半倒地猝死。(圖/翻攝推特/@noticiasru593

綜合外媒報導,事故發生於11月29日,28歲女子貝琪(Betsy Dayana Jaramillo Ramírez)一如既往地前往健身房運動。從監視畫面可見,當時她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運動衣,雙手舉著一塊槓片在做深蹲,但起身後卻不知為何轉頭往左看去,手中槓片也應聲落地後,人接著便跟著向前傾、趴倒在地,而一旁運動民眾見狀則趕緊上前幫她翻回仰躺姿勢,同時撥通緊急電話求救。

報導指出,健身房內的會員們一直替貝琪檢查她的脈搏,直到醫護人員趕抵現場,但她在被緊急送抵聖特蕾莎醫院(Santa Teresita Hospital)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最後被宣告死亡。事後,儘管聖羅薩縣(Santa Rosa)警方並未公佈死因,但外界普遍認為她是心臟病發作所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