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誘騙出門!慘被強行「剖腹取嬰」失血亡 竟因嫌犯生不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孕婦遭誘騙出門!慘被強行「剖腹取嬰」失血亡 竟因嫌犯生不了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驚傳一起恐怖剖腹取嬰案,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20歲女子被一男一女誘騙出門後,竟被強行剖腹取走腹中嬰兒,導致她失血過多身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由於女嫌犯本身無法生育,因此對孕婦狠下毒手,殘忍手段令人心寒。
 
孕婦遭強行剖腹取嬰身亡

▲ 年輕孕婦慘遭剖腹取嬰。(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孕婦在網路上認識2名嫌犯,深信2人要送她寶寶的衣服,於是決定與他們相約見面,未料孕婦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最終被尋獲時,只剩下一具冷冰冰的遺體,且腹部遭人強行剖開,腹中嬰兒已被取走。
 
當地檢察長辦公室指出,目前2名涉案嫌犯已落網,在本月5日被控綁架、謀殺等罪名,女嫌犯疑似因自己無法生育,便狠心殺害孕婦,並剖腹取走對方的嬰兒,所幸當時被取走的嬰兒已成功獲救。
 
事實上,這是當地近年第3宗類似事件,而且據墨西哥官方統計顯示,光是2021年就有超過3700名女性被謀殺,其中有大約1000人更是被歸類為「殺害女性」(femicide)事件,也就是刻意鎖定女性的殺人行為,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