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完影片秒遇害!火辣網紅突遭摩托車殺手「4槍轟爆」身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剛發完影片秒遇害!火辣網紅突遭摩托車殺手「4槍轟爆」身亡

厄瓜多瓜亞基爾市(Guayaquil)一名29歲女網紅娜西莎(Narcisa Cardoso Giler)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在IG上擁有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豈料,日前她在限時動態發布一支影片後,下一秒離開健身房時,竟被一名摩托車殺手開槍射殺,導致她身中4槍慘死,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釐清中。
 

▲ 女網紅突然遭人開槍射殺。(圖/翻攝自 IG/dulcnarcii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上午9時許,當時娜西莎與好友瑪麗亞(María Fernanda Vargas)前往烏爾德沙區(Urdesa)的健身房運動,並開心錄製限時動態。大約20分鐘後兩人一起開車返家,未料一輛摩托車突然逼近,接著對坐在駕駛座的娜西莎狂開數槍後逃逸,造成車輛瞬間失控,直接撞上馬路中央的分隔島。雖然坐在副駕的瑪麗亞並無大礙,但她親眼目睹了好友中槍的過程,嚇得她立即報案痛哭,「今天我活了下來,但和我宛如姐妹的好友卻在車裡被人殺害了」。
 
對此,國家警察發言人梅倫德斯(Christian Meléndez)透露,警方趕往現場時,發現車輛被多發子彈射穿,娜西莎則身中3、4槍,確認已當場身亡,但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
 

▲ 女網紅去世3天前,才剛為兒子慶祝生日。(圖/翻攝自 IG/dulcnarcii

令人唏噓的是,就在娜西莎去世前3天,她才發布了一張她和兒子的合照,寫下「11歲生日快樂,我一生的摯愛,上帝將永遠引導並保佑你,我愛你」,如今娜西莎不幸遭遇憾事,留下尚未成年的兒子,讓親友們感到悲痛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